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城头镇妇联开展“美丽庭院”创建活动

2021-09-01 09:51:5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1日讯(记者 陈生)开门见绿,抬头赏花,移步闻香,这是不少城头镇乡村庭院的样子。今年以来,城头镇妇联通过开展创建“美丽庭院”活动,助力乡村振兴,在全镇范围内营造了“村村竞美丽、户户争出彩、人人齐参与”的浓厚氛围。

截至目前,城头镇共有省级“美丽庭院示范户”5户,福州市级“美丽庭院示范户”30户,福清市级“美丽庭院示范户”130户,用一方小天地的颜值提升,激起农村居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此外,城头镇27个村(社区)均成立了“姐妹乡伴·美丽庭院”巾帼志愿者服务队伍,通过入户广泛宣传、互学互助等方式,扩大美丽庭院创建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并对村内陈旧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帮助贫困户和孤寡老人清洁家庭卫生。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