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供销社组织观影活动汲取精神力量

2021-08-31 10:23:0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31日讯( 记者 林文捷 通讯员 黄敏婷)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27日,市供销社党总支开展“看红色电影、学百年党史”主题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电影《守岛人》。

电影《守岛人》选取“时代楷模”王继才夫妇守岛卫国32年的感人事迹,通过守岛生涯中的经典片段和闪光瞬间,把守与走、得与失、苦与乐的矛盾纠结呈现给观众,引导党员干部学习王继才夫妇用青春阐释爱国守土热血情怀,用信念和奉献书写壮美人生的感人故事。

观影结束后,市供销社党员干部职工们深受教育、倍感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榜样身上汲取精神力量,争当新时代的奋斗者。

活动期间,党员志愿者们还在影院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并分发《弘扬时代新风倡议书》,积极营造“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社会风气。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