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领导现场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2021-08-23 09:59:2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23日讯( 记者 林文捷)8月2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文清带领相关部门人员,现场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李文清一行先后来到洪宽创新科技园、联东U谷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配套设施完善、招商引资、企业入驻等情况。

李文清要求,要以高起点科学规划为引领,统筹项目建设、产业集聚和城市经济发展,创新机制和方式,加快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建设,建设符合企业需求的标准厂房,并以优质服务提高对企业的吸引力。要围绕园区定位,将标准厂房建设与招商引资、企业入驻结合起来,认真抓好产业链招商,促成一批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社会效益好的好项目、大项目尽快入驻标准厂房。对于已经入驻的企业,园区要做好服务工作,助力企业安心生产,让标准化厂房成为中小微企业发展壮大的孵化基地。

市领导张晓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