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多单位联合街区投放冰柜服务环卫工人

2021-08-13 10:59:2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多单位联合街区投放冰柜服务环卫工人

福清新闻网8月13日讯(记者 陈生)8 月10 日,福清网、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文明福清·共建共享”献爱心活动,在市区街头设置8 个“爱心冰柜”(如图),传递善意。

据悉,此次活动由团市委、市委文明办、市城管局指导,旨在向基层一线劳动者送温暖。

当天,在沃尔玛超市广场门前,主办方工作人员和返乡大学生志愿者向环卫工人免费送上菊花茶和矿泉水。

据悉,今年是团市委发起“爱心冰柜”活动的第四年,此次活动为期一个月。活动期间,市区共设有8 处爱心冰柜,分别位于成龙步行街(永辉超市入口)、国家电网(加州城)、沃尔玛商展中心、清昌万达(汉堡王门店前)福百社区(原稠州银行路口)、清昌万达(靠谱水果门店前)、福和万达(公交站旁边)和利嘉中心市场口。

“市民可以通过团市委和福清网微信公众号参与爱心活动,捐赠瓶装矿泉水。目前,我们已经募集到3 万瓶矿泉水。”团市委青年发展部部长蔡廉辉说,一只冰柜的储存量是有限的,但一座城市对于爱的补给是无限的。希望市民们接力献爱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