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习近平在福建》出版发行 引发福清群众热烈反响

2021-08-10 10:45:0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10日讯(记者 夏巧鸿 实习生 何晓媚 )《习近平在福建》一书近日由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出版,在全国发行。我市广大干部群众为之倍感振奋。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在福建》,倍加珍惜习近平同志为福建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深刻理解其精神内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自觉行动,全方位推进福清高质量发展超越。

《习近平在福建》一书再现了习近平同志在福建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期间大刀阔斧、精心谋划、锐意创新的领导风范,展现了他率先带头、亲身示范、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体现了他心系基层、心系群众、心系民生的赤诚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施政理念,传承优良的工作作风,以更加热情饱满的精神面貌投身到新时代新福清建设中。

购书市民莫东宇说,读了《习近平在福建》这本书,让他感触良多。作为一名年轻的中共党员,他将切实履行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勇于担当,为建设美丽福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目前,《习近平在福建》一书的发行工作已在我市新华书店铺开,书店第一时间将《习近平在福建》一书在门市显著位置上架陈列,并积极开展征订发行工作。同时,福清新华书店还将深入党政机关各部门、企事业单位,进一步做好送书上门等服务工作,为广大干部群众更好地学习该书提供便利。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