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省市场监管局来融指导示范区建设

2021-08-10 10:51:1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10日讯(记者 谢雄 通讯员 陈灵 余娇)8月4日,福建省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处长归洪波带领指导组,到我市开展国家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和国家级农村综合改革标准化试点项目建设指导工作。

指导组一行先后走访了福建省致青生态环保有限公司和福建永诚农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2家企业分别承担的“福建省福清市农村综合改革标准化试点”项目和“国家种猪繁育标准化示范区”项目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与企业工作人员座谈,听取相关工作汇报,针对企业目前标准化建设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重点指导。

归洪波对试点项目取得的成效给与高度评价。他要求,要以标准化的思路和方法推动农村综合改革进程,项目建设要紧紧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造可复制、可推广的建设新经验,坚持发展种猪养殖产业,持续推进转型升级、促进乡村振兴与生态循环。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