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团市委八月暑期公益夏令营活动即日起开始报名

2021-08-05 16:57:5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5日讯(记者 陈凯婷)记者获悉,由团市委、少先队福清市工作委员会主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的“童心永向党,追梦新时代”八月暑期公益夏令营活动,8月4日起接受市民报名。

据悉,此次夏令营活动为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旨在组织青少年了解革命历史,体验不同寻常的假期生活,培育爱国爱党情怀,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活动项目包括:红色足迹我寻访、红色美食我参与、多彩童年我共享、革命旧址我守护、传统手艺我来学等。报名对象为全市三到六年级的小学生、农民工子女、留守儿童。本次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7日中午12点,市民可关注元洪青少年宫微信公众号,扫描相关信息文末的二维码进行报名。参加活动的营员要携带开营日前一天的“健康码”打印件(要点亮小眼睛,体现出姓名和身份证号码);每个营员需佩戴有效安全口罩;营员往返由家长负责接送,注意往返安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