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福清管理部推出“互联网+公积金”服务模式

2021-08-04 10:42:3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4日讯(记者 陈凯婷)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福清管理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大力推动“互联网+公积金”建设,实现更多事项“一趟不用跑”。

为努力向广大缴存职工提供更加优质的公积金服务,日前,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福清管理部新增了购买新建商品住房提取住房公积金和购买再交易住房提取住房公积金2项零材料全流程网办事项。在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缴存并办理了公积金(组合)贷款的职工,可通过福州住房公积金网上办事大厅、微信公众号、e福州app渠道申请办理。

近日,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福清管理部在原有基础上,又新增“提前结清个人公积金贷款、提前部分偿还个人公积金贷款、个人公积金贷款变更还款账户”等3项“智能秒批”事项,网办受理时长由原来的2个工作日办结缩短为“秒批秒办”,有效提高了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赢得了广大群众的赞誉。目前,2021年住房公积金基数调整工作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率先推出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网上办理零材料“智能秒批”。

截至目前,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福清管理部实现“一趟不用跑”事项累计达到40项,占总事项的75%。其中,全流程网办事项累计达到32项,占总事项的60%。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