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领导走访慰问驻融部队官兵

2021-08-04 10:43:3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4日讯(记者 夏巧鸿 高晶晶)7月29日,市领导陈存枫、张斌带领相关人员到渔溪镇走访慰问驻融部队,向部队官兵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

当天,市领导一行慰问了武警农副业基地、工化支队一大队、工化支队教导队,详细了解部队官兵工作、生活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共话军地发展,共叙鱼水情深。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存枫对驻融部队长期以来对福清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驻融部队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发展,参与地方建设,共享发展成果,携手并肩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民团结、军地共赢的良好局面。他表示,福清也将继续保持与驻融部队的紧密联系,努力帮助部队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服务好、保障好部队的建设发展。

又讯 8月2日,市政协主席翁芳明一行带着对子弟兵的深情厚谊走访慰问驻融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慰问中,翁芳明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及官兵们的训练生活情况,衷心感谢驻融部队对福清国防建设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鼎力支持。他希望,广大官兵要一如既往支持地方建设,为福清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同时,地方要全力服务保障部队发展,当好人民子弟兵的“服务员”,努力推动新时代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