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我省构建多式联运“一单制”物流格局

福清企业入选多式联运“一单制“试点单位

2021-08-04 10:42:32

福清新闻网8月4日讯(记者 林明)近日,我省第一份多式联运“一单制”运单在厦门港务公司签发,这标志着我省多式联运“一单制”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今年以来,我省交通运输部门提出利用平台型物流企业资源整合优势,不断优化调整运输结构、创新运输组织模式,着力构建公水铁空多式联运“一单制”全链条交通物流大格局。多式联运作为物流业发展的战略性方向,对推动物流业降本增效和交通运输绿色低碳发展,完善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具有积极意义。省交通运输厅根据实际,选定了厦门港务公司、福建大道成物流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公司作为首批试点企业。

2019年10月,福建大道成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在福清落户,这是一家运用互联网大数据及自动化信息服务整合物流场景,打造一站式生态物流体系的综合型物流科技服务公司。作为我省首批试点企业之一,福建大道成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积极承担起多式联运“一单制“试点任务,积极配合我省交通运输部门工作,推进公司多式联运业务快速发展,为福建经济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