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京东元洪举办新人特训营活动

2021-08-03 09:45:3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3日讯(记者 林明)7月30日,“直播小白 科学入局”京东元洪直播新人特训营在京东国际元洪食品经济产业园开营,约30家企业代表参加特训营。

当天,主办方邀请了和天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执行总监罗洪及京东官方讲师、和天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品牌部负责人彭凌峰担任讲师。两位讲师从企业电商直播发展现状、特征、平台举措以及未来趋势4个方面作了理论阐述,随后为大家指导短视频直播运营的实际操作,包括短视频拍摄内容展示,发布时间优选分析,用户观看习惯及场景解析等。

据介绍,“直播小白 科学入局”新人特训营通过分析电商直播未来的发展趋势,从逻辑上、直播话术等方面,引导企业借助直播开展业务,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驱动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