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纪委监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8-03 09:45:3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3日讯(记者 高晶晶)近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斌围绕“永葆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努力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新时代纪检监察铁军”这一主题,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作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张斌结合自己学习党史的切身感悟和我市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全面讲解了党史学习教育要点,生动回顾了党史、纪检监察史、福清革命史中的感人事迹,引导我市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重温百年征程,汲取前行力量。

张斌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历史担当,在学好党史必修课中永葆初心,担当使命;要传承红色基因,做到以学促行,在学好党史必修课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发扬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在学好党史必修课中锻造铁身板、涵养铁军精气神,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力保障“十四五”各项事业闯关破障,在新发展阶段开拓新格局。

党员干部们认为,本次党课视野开阔、分析透彻,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纷纷表示要将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紧密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提高学党史、用党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朝着做政治过硬、纪律过硬、能力过硬的新时代纪检监察战士奋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努力推动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