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揭牌成立

2021-08-02 10:21:0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2日讯(记者 郑瑞芳 通讯员 胡彰彬)7月30日,市司法局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签订《福清市退役军人法律服务保障框架协议》,并举行“福清市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揭牌仪式。

当天,市司法局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赠送《福州市法律援助条例》、“八五”普法系列口袋书、公共法律服务宣传卡等普法材料800多份。

据了解,市司法局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建立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实践,也是推进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及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的新举措。

市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成立后,将向退役军人军属提供免费法律咨询,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并为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军属提供法律援助,让广大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进一步促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