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2021年福清市业余围棋个人联赛开始接受报名

2021-07-23 10:43:3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23日讯(记者 滕端钦)记者从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获悉,2021年福清市业余围棋个人联赛将于8月14日—22日举行,目前,已开始接受报名。

此次比赛由市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市围棋协会协办,地点在市体育馆。参赛对象年龄、性别不限,参赛人员为福清户口(报名时需附上身份证复印件或户口本复印件)或在福清市工作满3个月以上,在福清上学的在校学生应持学校证明。参赛人员可通过扫描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微信公众号相关报道信息下方的二维码获取报名表,并于8月10日前将报名表发送到邮箱:39128798@qq.com。报名提交材料还包括意外伤害保险和健康码(绿码),报名材料快递到:福清市围棋协会(市两馆一中心体育馆),联系人:龚先生,电话:15259188885。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