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州市保密普法直播宣传活动走进福清

2021-07-22 10:35:5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州市保密普法直播宣传活动走进福清

福清新闻网7月22日讯(记者 陈心怡 林明)记者昨天从福清市国家保密局获悉,福州市保密普法直播宣传暨福清市“八五”普法宣传活动,将于7月22日上午8点半在市融媒体中心一楼演播厅举行。对《保密法》有兴趣的市民朋友,可以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如图),进行线上观看。

据了解,本次活动看点多多,在福州主会场,主办方邀请福州市委办保密一处处长曾广春、保密二处处长汪学英,为大家普及《保密法》,让《保密法》不再“神秘”。福清分会场作为外场,主要采取保密知识竞赛+保密情景剧演绎、保密快板演绎等方式,让演出更加直观有趣。此外,主办方还安排有内容丰富的文艺表演,为观众呈上“红色文化视觉盛宴”。为了办好本次活动,主办方同步开通手机端、视频端、电台端等多个直播平台,观众(听众)可以在后台和主持人进行实时互动,增加了《保密法》的传播性。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