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叶仁佑任福清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2021-07-15 12:24:1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叶仁佑任福清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福清新闻网7月15日讯(记者 林文捷 )7月14日,我市召开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命大会,市委书记叶仁佑任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福州市委常委、福州警备区司令员周强国出席会议。

会上,周强国宣读任职命令,为市委书记、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叶仁佑颁发任命状,并代表福州警备区党委对叶仁佑就任福清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表示祝贺。

周强国指出,福清历届党委、政府对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工作都高度重视、非常关心、大力支持,在加速发展经济社会建设的同时,大力加强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建设,战备训练、民兵整组、兵员征集等工作都走在福州市前列。

周强国强调,党管武装是我党我军建设的根本政治原则,是党中央、中央军委赋予地方各级党委的重大政治责任。要不断强化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清楚认识到党管武装是根本制度、光荣传统和时代要求,必须坚定坚持、大力传承、凝心聚力,以更强的政治自觉、更高的政治站位,坚定扛起党管武装的时代重任。要准确把握党管武装的实践指向,自觉站在第一位置,履行第一职责,当好第一榜样,落实第一要求,熟悉政策依法履职,坚持制度规范履职,把握职责精准履职,带领福清市各级党政机关履行好新职责、新使命。要切实增强党管武装的质量效益,紧跟建设一流人武部发展步伐,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狠抓落实,聚焦中心保打赢,紧盯一流树形象,发挥优势促融合,深化双拥聚合力,军地合力提高党管武装工作的质量效益。

叶仁佑在会上表示,坚决拥护、完全服从福州警备区党委的任命决定,将接好福清党管武装工作的接力棒,在福州市委、市政府和警备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历届人武部党委打下的坚实基础上,落实第一书记职责,抓好党管武装工作,强化思想淬炼,当好党管武装的引领者;担当强军使命,当好管武兴武的践行者;深化军地对接,当好军民融合的推动者,推动福清人武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并代表福清市委、市政府和人武部对福州警备区党委长期以来支持福清发展和人武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向全市人武系统干部为福清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问候。

会议由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刘建东主持。副市长王言霖,市国防动员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党(工)委书记、武装部部长,人武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