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2021年福清市篮球联赛开打

29支球队参赛,比赛时间7月11日-8月21日

2021-07-14 10:41:2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2021年福清市篮球联赛开打2021年福清市篮球联赛开打

福清新闻网7月14日讯(记者 滕端钦 )7月11日19:00,由市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市篮球协会协办的2021年福清市篮球联赛在市体育公园开赛。

本次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篮球规则》,分为三个阶段进行:晋级赛,采用分组循环赛制,决出16支队伍晋级淘汰赛;淘汰赛,由晋级赛决出的16强,通过抽签挑选对手,采用淘汰赛制决出前两名;总决赛,两支队伍采用一局定胜负,决出冠亚军。

本次联赛共有29支球队400余名选手参赛,分A、B、C、D、E、F六个组别,比赛地点设在福清市体育公园篮球场,第一阶段的比赛从7月11日开始,一直持续到8月21日结束。预计本次篮球联赛全程有1481场对决,将为球迷们奉献一场场精彩的攻防大战。

开幕当晚,C组的聚心队对阵融台园队率先吹响“开场哨”,场面紧张而精彩,最终融台园队以75:46战胜聚心队,取得“开门红”。

据悉,比赛采用线上直播和线下观看相结合的方式,届时所有比赛将通过福清网进行网络直播。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