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多部门联合宣传党建文化

2021-07-13 11:02:08

福清新闻网7月13日讯(记者 陈生)为了让孩子们体验长征路的艰险,感受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日前,由市直机关工委主办,市园林管理处、市城投园林建设有限公司、福清市融心青少年事务社工中心、龙龙亲子团协办的“ 童心向党·颂红色经典,小小红军重走长征路”活动在福清党建公园举行。

当天,在现场讲解老师带领下,30名身穿红军装的小朋友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参观了党建公园的“ 信念之路”“ 近邻文化”“百年印记”“小红军乐园”等版块。讲解员用问答和讲解的方式,让孩子们学到了很多党建文化知识。

随后,举行了“ 排除地雷”“ 穿越草地”“ 南泥湾大丰收”等具有趣味性和故事性的游戏。孩子们热情高涨参与游戏,他们绕过障碍物,模拟红军排除地雷、模拟红军长征穿越草地,身临其境感受了一番当年红军排除千难万险,最终夺取革命斗争胜利的情景。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