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我市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

2021-07-09 11:07:5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9日讯(记者 陈雯 通讯员 施点睛)昨天,2021年福清市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在玉屏街道向高街口袋公园举办。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委统战部主办,玉屏街道、福清市新阶联协办,玉屏街道锦云社区、福清市新阶联第一组承办,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良好的民族团结和谐氛围,激发全社会树立“中华民族一家亲”的思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路过群众发放小礼品和宣传材料,并为他们讲解相关知识和法规政策。活动还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展板内容,并向工作人员咨询相关知识和问题。

市民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加了解了少数民族相关知识以及政策法规,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维护民族团结的意识,形成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