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新福清人”热议原创歌曲《福清哥》

2021-07-09 11:07:2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9日讯(记者 高兴铨 陈岚)近日,福清原创歌曲《福清哥》MV发布。随着歌曲的广泛传唱,在我市新福清人群体中引发了热烈反响。

来自南平政和的何承义,在市区从事广告策划和茶叶贸易生意,从2002年到福清创业至今,他的工作和生活已经深深融入了福清这座城市,成了一名不折不扣的“新福清人”。“原创歌曲《福清哥》让我感触很多,福清哥走南闯北、拼搏天下的精神深深影响了我,我要学习这种奋斗吃苦的精神,努力工作,为福清发展贡献力量。”

“赶潮头开先机呦,逐梦逐梦的福清哥……”一个个高亢激昂的音符,见证了福清哥在时代大潮中谱写的奋进华章,也展示了千年古邑福清的独特魅力和丰厚底蕴。“《福清哥》旋律欢快喜庆,歌曲震撼人心,让我深受鼓舞。我会继续扎根福清,服务福清发展,共筑美丽幸福的新福清。”作为一名新福清人,许明康对福清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赤子之心、理想不息、奋斗正燃……在很多人心中,福清哥已然成为“正能量”的代名词,“新福清人”杨柳正是其中一员。这位来自四川巴中的铁血汉子,历经无数风雨,足迹踏遍大半个中国。他30年前来到福清打拼,凭借勤劳的双手,从一穷二白到先后成立保洁公司、广告公司,事业一帆风顺。他告诉记者,正是福清哥敢于拼搏、勇于胜利的精神激发了他的昂扬斗志。“来福清这么久,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福清人积极进取、绝不妥协的奋斗精神。《福清哥》完美体现了我心中对福清哥的认知。今后,我将继续学习、践行福清哥的打拼精神,努力拓展自己的事业,为建设更加朝气蓬勃的新福清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