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一音乐会明晚举行 快来抢门票

2021-07-08 10:35:5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8日讯(记者 滕端钦)7月9日19:30,由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的《歌声中的党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音乐会将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目前,音乐会抢票活动正在进行中。

据悉,本次音乐会采用免费抢票的形式,将于7月9日下午4点截止抢票。音乐会活动共设置300张门票作为奖品,关注福清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微信公众号的粉丝们,只需打开该微信公众号相关报道信息,识别信息文后的微信小程序,即可参与抽奖。每位中奖者限领2张门票,每个微信账号仅限抽奖一次,抽奖结果为即抽即中。

音乐会门票采用线下领取的方式,中奖者须前往兑奖地点(市文化艺术中心一楼值班室)领取。兑奖时间:7月9日(星期五)上午8:30-11:30,下午15:30-17:30。兑奖时,中奖者需向工作人员出示中奖后收到的二维码,也可截图让他人代领。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