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牛宅村与中闽(福清)风电公司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5 10:13:4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5日讯(记者 林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8日海口镇牛宅村党委与中闽(福清)风电党支部在东岳山杜凤瑞纪念园举行主题为“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大家在杜凤瑞纪念园缅怀英雄事迹,并敬献了花篮。

据悉,1958年10月10日,6架国民党飞机偷袭福建前线,空军某部飞行员杜凤瑞与机长一起驾机参战。在被敌机击中的时刻,杜凤瑞仍然继续战斗,直到再次击落一架敌机后才跳伞,但空降时不幸被敌弹击中,牺牲在海口镇东岳山。为了纪念英雄,牛宅村两委在东岳山建了杜凤瑞纪念园,以供后人缅怀。

“此次活动旨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勇担使命,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助推各项工作再创新成绩、再上新台阶。”牛宅村村干部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