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四套班子领导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1-07-02 09:37:2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2日讯(记者 林翔)昨天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市委书记叶仁佑,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永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中,市政协主席翁芳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在市人民会堂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当天上午8时,庆祝大会隆重开幕。大家聚精会神观看大会直播,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不时在笔记本上认真记录。通过观看大会直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以深远的历史眼光、深刻的思想内涵、深厚的政治智慧、深沉的精神力量,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深刻总结了我们党“为什么能够成功”的历史经验和“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奋斗方向,向全党发出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的时代号召,向全世界宣示了我们党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坚强决心。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收看完大会实况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一篇与时俱进、继往开来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冲锋号角。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今后工作中,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把对党的忠诚融入到各项具体工作中,把讲话精神落实到改革发展稳定各个领域中,通过学习贯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为福清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出经验、当标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