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头条推荐 >> 正文

市行政服务中心龙田分中心近期将投入使用

2021-06-28 09:57:4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28日讯(记者 薛红)市行政服务中心龙田分中心日前已完成装修改造工作,正在安装调试设备,近期内将正式投入使用。

据悉,市行政服务中心龙田分中心位于龙田镇政府1号楼,建筑面积约140平方米。该中心改造后新设“一件事套餐联办”“跨区域通办”“工程建设审批代办”窗口,除了可以为园区提供服务外,还兼具便民服务职能。

为方便群众及企业办事,市行政服务中心根据龙田镇发展特点,新下放业务122项,为龙田镇群众和企业提供“主题式”“联办式”“跨部门”“跨区域”的审批服务,实现办事“最多跑一趟”,打通联系和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群众通过该中心“e福州”便民服务自助终端,可以办理法人服务、出入境、户政业务、派出所预约、交通罚没、无犯罪记录证明、人事人才、社保、道路运输、医保、不动产、公积金、市民卡等共96项业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