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广播电视基础设施保障中心深入社区展映红色电影

2021-06-28 09:57:4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28日讯(记者 滕端钦)近日,市广播电视基础设施保障中心公益放映小分队携红色影片《我和我的家乡》《中国机长》,走进福兴社区金辉尊域和金辉华府小区,与社区居民、老党员们一起回味旧时光,感悟党的百年发展历程。

据了解,6月1日起,市广播电视基础设施保障中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精选一批反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新时代人民幸福生活的优秀影片,开展主题为“跟着电影学党史”的红色电影展映活动,深入各镇街广场、公园、村居、学校进行展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飞入寻常百姓家”。

据悉,红色电影展映活动将持续到12月底。6月28日晚7:00、6月29日晚7:00,公益放映小分队将分别走进音西街道国际公馆、阳光锦城两个小区,展映红色影片《烈火英雄》。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