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端午】市直机关党工委联合多家单位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2021-06-15 11:35:5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15日讯(记者 陈凯婷)为更好地发掘、传承和创新端午节的文化内涵,深化“近邻”党建工作。6月11日,市直机关党工委联合市行政服务中心党总支等单位,在福和社区开展粽香拉近‘邻’距离 学党史力行践初心主题实践活动。

当天,福和社区居民以及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们等聚在一起进行包粽子比赛,大家熟练将桌上准备的大米、花生、蜜饯等材料包进粽叶里面,再用细线缠绕打结,一个个粽子就成型了。然后拧着成串的粽子参与评选并领取奖品。党史知识宣传活动墙前也一样热闹,大家纷纷参与党史知识的竞答,猜中的答案便能够领取奖品。

当天,现场还开展了“平安三率”问卷调查、垃圾分类宣传等活动。社区居民和干部共同参与,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同时拉近社区居民的距离,深化了“近邻”党建工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