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市场监管局检查小餐饮服务质量

2021-06-15 11:35:5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15日讯(记者 谢雄 通讯员 王廷琛 余娇)为进一步规范餐饮服务经营秩序,促进餐饮服务经营者增强守法经营意识,提高餐饮服务质量和水平,从5月31日开始,市市场监管局抽调24名监管执法人员,以餐饮网络外卖主要区域的城区7个街道小餐馆为重点,开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专项执法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结合中高考监管工作展开,重点查处餐饮服务中存在的经营资质、环境卫生、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质量、清洗消毒、食品添加剂使用管理、外卖包装容器质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在检查中发现存在违法违章经营行为的,视问题情节轻重,依法予以责令整改、立案查处以及外卖平台下线等处理,取得预期工作成效。

下一步,该局将在此次集中统一执法检查行动基础上,对其他镇村区域的餐饮服务经营单位延伸开展执法检查,同时进一步深化日常监管力度,构建长效监管工作机制,不断推动经营者增强规范经营意识,努力为百姓守住舌尖上的安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