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百辆爱心车免费接送考生

2021-06-09 10:39:1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百辆爱心车免费接送考生

福清新闻网6月9日讯(记者 薛红)6月7日,由福清市新阶联、福清市互联网产业园、看福清门户网站联合组织的“2021年高考爱心接送车”正式启动,在高考三天的时间里,有100辆“高考爱心接送车”为参加高考的考生及家长提供免费接送服务。

8日上午9点30分,几辆前窗玻璃位置摆放着“2021高考爱心接送车”牌子的私家车在元洪中学考点附近蹲点守候,爱心车主吴女士告诉记者,今天她送了4位考生赴考,然后把车停在考点附近,等考生结束考试后继续将他们送回家。考生看到这种爱心牌子的车,都可以即拦即走,免费乘坐。

记者了解到,高考前夕,爱心企业发起的爱心送考活动,向全社会招募爱心送考车主,制定了严格的送考服务标准,保证安全准点接送考生。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