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海事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28 10:37:5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5月28日讯(记者 夏巧鸿 通讯员 翁灼官)近日,福清海事处党支部联合福州海事局督察处党支部、人教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忆初心,守清廉”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参观了福清海事处“海峡蓝莲花”文化展厅及文化园,并一起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聆听由福清海事处党支部副书记涂承淦宣讲的“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主题党课。随后,全体人员前往南岭镇大山村食菜厝福清党史学习教育参观学习点,参观闽中游击支队战斗地旧址,了解革命先驱在闽中地区为了民主自由和民族解放事业,坚持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

大家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廉洁奉公,为推进“交通强国”与福建海事高质量发展扎实工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