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两民警包揽福州市公安局演讲比赛冠亚军

2021-05-26 11:11:5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5月26日讯(记者 林明)5月20日,从福州市公安局举办的“学百年党史、聚奋进力量”主题演讲比赛现场传来喜讯,经过预赛、决赛两场比拼,福清市公安局龙山派出所民警吴俊成、福清市公安局政工室民警许程劭两名选手表现出色,在福州市各区县(市)34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分获冠亚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福州市公安局举办此次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龙山派出所吴俊成讲述福清公安龙山派出所原中队长林锋事迹,政工室女警许程劭讲述福清刑侦大队教导员林万平事迹。他们在悠扬婉转的音乐中娓娓讲述,辅以LED屏展示故事主人翁一幕幕感人瞬间图景,生动诠释了福清公安两位先进典型忠诚无畏的优秀品格,给现场评委和观众带来了震撼。最终,吴俊成以91.80全场最高分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许程劭以91.60分夺得亚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