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多家单位为青年搭建交友互动平台

2021-05-26 11:11:5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5月26日讯(记者 陈生)为发挥古厝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独特作用,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5月20日,团市委、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委文明办在市博物馆(豆区园)共同举办“青春有约,团聚你我”青年公益交友活动,为单身青年搭建交流互动平台。

当天,经过主办方精心布置后的市博物馆,充满了红色浪漫的色彩,前来参加活动的有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等未婚青年共60人,活动在福清市委党校陈融梅老师的党史故事分享中拉开序幕。陈老师的深情讲述,让在场青年男女感受到战火纷飞年代感人至深的革命爱情故事。一首激情昂扬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合唱过后,青年男女分为粉、黄、红、蓝、绿、橙6组进行连队建设,他们互相配合,完成了“星星之火”“支援前线”“红色情景”体验和“延安纺车”系列互动游戏。期间,还融入了“党史知识抢答”比赛环节,整场活动紧张又有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