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龙岩市城管局来融考察装修垃圾管理工作

2021-05-24 10:25:4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5月24日讯(记者 郭成辉 通讯员 庄萍)连日来,龙岩市城管局副局长黄月明一行6人来融,对市城管局的装修垃圾管理及资源化利用工作进行为期3天的考察学习。

5月19日,考察组参观了市城管局“智慧城管”综合指挥平台,详细了解“智慧渣土”数字化运行管理情况和装修垃圾处置管理做法。随后,双方围绕相关工作展开交流。5月20日至21日,考察组前往装修垃圾运输企业,察看运输车辆密闭及运行情况,并参观了装修垃圾集中分拣场地、垃圾焚烧发电厂和资源化利用场所。

考察组表示,我市城管局的装修垃圾管理工作机制健全、经验先进、治理成效突出,值得借鉴学习。希望两地今后加强交流联系,共享经验成果,共同提升垃圾管理工作水平。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