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委员视察江阴港城经济区工业园区标准化建设

2021-05-20 10:31:0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5月20日讯(记者 高晶晶)5月18日,市政协主席翁芳明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赴江阴港城经济区,就工业园区标准化建设工作开展视察活动。

当天,翁芳明一行先后察看了中景石化科技园、坤彩科技产业园项目和万华化学福建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以及企业的生产、销售、经营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委员们听取了江阴港城经济区工业园区标准化建设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存在问题等情况汇报,并就园区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引资、企业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视察中,翁芳明充分肯定了江阴港城经济区近年来园区标准化建设取得的成效。他希望,要紧扣园区建设实际,明确发展定位,优化规划布局,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为招商引资、企业入驻创造良好条件;要完善产业发展规划,紧紧围绕扶引大龙头,引进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和优势产业,加强产业协作配套,积极引进主导产业的上下游配套项目,促进产业发展壮大。市政协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园区发展,努力为园区的标准化建设、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