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大道成公司获评全国“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创新最佳示范单位”

2021-05-20 10:31:0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5月20日讯(记者 林明)近日,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智慧物流与供应链创新发展大会”暨2021中国智慧物流与供应链创新技术展洽会在成都举办。在本次大会颁奖盛典上,作为新兴全域数字物流综合服务商,福建大道成物流科技有限公司荣获“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创新最佳示范单位”。

据了解,此次会议旨在深入实施供应链创新发展战略,把握新一轮科技革命和物流产业变革机遇,进一步促进我国物流业提质增效,交流推广我国智慧物流发展新理念,并深刻理解行业深化改革的成果。

据悉,福建大道成物流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落户福清,是一家运用互联网大数据及自动化信息服务,整合物流场景,打造一站式生态物流体系的综合型物流科技服务公司,同时也是高效物流、无运输工具承运的智慧物流服务商。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