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招商推介展区亮点纷呈

2021-05-19 09:59:2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招商推介展区亮点纷呈

福清新闻网5月19日讯(记者 陈川)5月18日,在第四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暨第二十三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上,各种新型科技、智能家居、特色产品集体亮相。我市在现场开展多种形式的精准招商活动,招商推介展区亮点纷呈。

本届海丝博览会暨海交会主要规划有中心主题展区、“海丝”部分、“海峡”部分、全省九市一区招商推介展区等14个主题展区。在福清展区展示了新时代我市建设新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建设和对台交流成果,向社会各界宣传福清的产业特色、发展规划、营商环境以及优惠政策(如图)。融侨经济技术开发区、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福州江阴港城经济区、闽台(福州)蓝色经济产业园4大园区的发展情况和招商宣传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现在超宽显示器上。同时,现场还展出了京东方及冠捷集团的特色工业产品。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