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我市多位选手在第四届匠绣杯纹饰大赛中获金匠奖

2021-05-19 09:59:5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我市多位选手在第四届匠绣杯纹饰大赛中获金匠奖

图为福清纹绣名师林琛在现场指导


福清新闻网5月19日讯(记者 林明)近日,“匠心筑梦绣美人生·第四届匠绣杯纹饰大赛”在福州举行,我市参赛选手郑婷婷、李菁、林惠梅、陈丽、吴华君、洪艳嬴、张佳萍、俞梦娇、严燕玲获得本次大赛金匠奖。

据悉,近年来,匠绣杯组委会不断发掘和培育实力纹绣师,通过两年多的考核、审核,在全球严选千名纹绣精英参加本次大赛。本届大赛的千名选手,都是行业中的技术匠人,所以她们的竞技,让比赛显得异彩纷呈。

本届大赛旨在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助力福建美容行业健康发展,同时推进美容行业技能创新,让更多美业一线人员提高自身技能水准、优化服务品质,在行业中构建“比、学、赶、帮、超”的氛围,吸引更多的美业爱好青年加入到美业行业,为整个行业注入新鲜活力。与此同时,大赛通过“以赛促训、以赛促宣”的方式,为美业人搭建了一个展示风采的舞台。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