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我市企业展示优质产品 主动寻找商机

2021-05-19 09:59:2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5月19日讯(记者 陈川)5月18日上午,我市企业积极参加第四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暨第二十三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向广大客商展示和推介优质产品,主动寻找商机与合作伙伴。

记者在中国(福州)绿色农业及地标性产品展区看到,来自福清市的食品企业工作人员正将煮好的番薯丸装到碗里,让观展人员品尝。“今年是企业第三次参加盛会,我们带来了番薯丸、黄金薯饺、芝士脆花球等产品。”福清市乐得利食品有限公司销售主管林武胜告诉记者,通过“5·18”平台,可以让福清特色食品走向全国,让更多的人了解福清,认识福清。

据悉,本届“5·18”突出“拓展海丝合作、深化两岸融合、共享发展机遇”主题,策划了8场产业发展和经贸交流活动,围绕“海丝合作”“两岸融合”“共享发展”三大板块,设置14个特色主题展区,展览面积10万平方米,展位3800个。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