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我市35家重点用能单位能源审计报告通过评审

2021-05-18 09:55:2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5月18日讯(记者 谢雄)近日,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公布能源审计报告通过评审的重点用能企业名单,福州市共有169家重点用能企业通过评审。其中,我市35家企业榜上有名。

我市35家企业包含国电福州发电有限公司、福建天辰耀隆新材料有限公司、福州耀隆化工集团公司、福建福清核电有限公司等重点能源企业。

据悉,能源审计是落实节约能源基本国策、实施“依法节能”的重要措施,也是公共机构节能一项基础性工作。近年来,我市一直把能源审计作为推进重点用能单位节能的重要举措,通过组织重点用能单位开展能源审计工作,对用能单位的能源使用效率、消耗水平、能源利用等经济和环境效果进行综合监测、诊断和评价,分析能源利用状况,挖掘节能潜力,明确节能方向和重心,提出相应节能改造措施和建议,为节能管理提供科学方法,有效促进了用能单位强化技术改造升级、推进设备节能改造,提高了能源利用率。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