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贵州福清商会获评全国“四好”商会

2021-04-25 09:52:0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4月25日讯(记者 林秋明)记者获悉,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日前公布2019—2020年度全国“四好”商会名单,贵州福清商会榜上有名。

2019年以来,全国各级工商联认真开展以“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为主要内容的“四好”商会建设,加强对商会的指导引导服务,推进商会规范化建设,发挥商会职能作用。按照全国“四好”商会认定工作的要求,在各地工商联逐级推荐、省级工商联审核把关、全国工商联组织专家评审的基础上,经全国工商联主席办公会议审议通过,认定1478家商会为2019—2020年度全国“四好”商会,贵州福清商会入列其中。

此外,贵州省工商联也开展了工商联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工作,贵州福清商会党支部获评“先进基层党组织”。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