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江阴电厂组织开展红色之旅教育活动

2021-04-21 09:55:4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江阴电厂组织开展红色之旅教育活动

福清新闻网4月21日讯(记者 郭成辉 通讯员 杜鹏勇)4月14日至16日,江阴电厂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红色圣地闽西开展“迎百年、学党史”党史学习教育培训,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培训期间,该厂党员干部听取了题为《古田会议精神对企业建设的启示》的专题讲座,并先后到古田会议会址、上杭才溪乡、瞿秋白纪念馆、杨成武纪念馆及福建省苏维埃政府旧址等地接受学习和培训。在古田会议会址,大家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之心和奋斗之志;在古田会议纪念馆,党员们在讲解员介绍先烈事迹与展出历史文物中真切感受到革命的艰辛;在毛主席纪念园,党员们向毛主席雕像敬献花篮,追忆一代伟人在闽西开展艰苦卓绝革命工作的峥嵘岁月;在协成店,党员们实地感受“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革命真理;在才溪乡调查旧址,党员们深切感悟毛泽东才溪乡调查的意义和启示;在“红色小上海”长汀,党员们瞻仰了杨成武将军和瞿秋白烈士的光荣事迹,实地参观了苏维埃政府旧址。

党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汲取建党百年智慧力量,以昂扬的斗志、奋进的精神扎实做好生产经营和转型发展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