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首个行业人大代表联络站揭牌

2021-04-20 11:05:4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4月20日讯(记者 夏巧鸿)4月15日,福清市农业农村行业人大代表联络站在海口镇牛宅村揭牌启用,这是我市首个揭牌启用的行业代表联络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中、副主任俞大军出席活动,并为联络站揭牌。

据悉,今年3月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共成立了农业农村、食品、电子机械制造、医养文教、建筑工程等5个行业人大代表联络站。随着农业农村行业人大代表联络站的揭牌启用,其余4个行业人大代表联络站也将陆续揭牌。

林中指出,组建行业代表联络站,实现了人大代表职务与本职工作、联系群众与服务群众的有机融合,是加强代表工作的又一创新举措。市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聚焦行业发展中的问题,认真听取和反映群众意见建议,积极开展视察调研,以实际行动助推福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超越。

随后,林中一行还前往龙田镇调研“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建设情况,希望各镇街要加强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的建设,坚持以服务为中心,以创新为动力,加强先进经验学习,持续推动代表工作迈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