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班结业式举行

2021-04-16 11:17:2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4月16日讯(记者 颜阵寒)昨天下午,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班结业式在市人民会堂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怿出席并作总结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是全主持结业式。

据了解,本次研讨班采取线上线下联动方式,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大家通过学习研讨,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提高了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内涵的把握,进一步开阔了思维眼界,明确了目标方向,增进了知识本领,提升了能力水平。

张新怿要求,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具体实践。要全面准确贯彻新发展理念,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围绕省委“五保一促一防一控”、福州市委“六个城”“五个国际品牌”“九大专项行动”,以深化“五大提升行动”为抓手,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高质量推动党建引领提升、产业发展提升、城乡品质提升、民生福祉提升以及营商环境提升,努力为福清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出经验、当标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市发改局、龙山街道、龙田镇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