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江阴港区6#泊位水工主体通过验收

2021-04-07 10:12:5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江阴港区6#泊位水工主体通过验收

福清新闻网4月7日讯(记者滕端钦 通讯员 荣锋 石佳 韩颖 )  本报讯 3月31日,福州港江阴港区6、7#泊位工程6#泊位码头水工主体、6#泊位码头前沿停泊水域疏浚和6#泊位回旋及连接水域疏浚3个单位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如图)。

据了解,江阴港区6、7#泊位工程是省重点工程,项目总投资约14.2亿元,建设5万吨级集装箱泊位2个以及相应配套设施,码头岸线长度648米,堆场总面积42.58万平方米,设计年通过能力80万标准箱。

江阴港区6#泊位投产,将进一步提升江阴深水港区连片开发规模和吞吐能力,有效降低港口物流成本,更好地满足后方企业的港口物流需求,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也是福港集箱贯彻高质量发展,抓好“十四五”良好开局的重大举措。

据悉,当天,福建省福州港口发展中心、福建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中心、福清海事处、江阴港务站、福州市江阴港城经济区管委会及各参建单位参加交工验收会。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