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领导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暨现场推进城区重要门户提升改造活动

2021-04-01 10:04:0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4月1日讯(记者 林文捷 )3月30日,中共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刘卓群带领相关部门人员,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暨现场推进城区重要门户提升改造活动。他强调,要准确领会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紧扣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主题,加快推进城区重要门户提升改造工作,促进城市整体面貌提档升级,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将活动成果转化为发展实效。

当天,刘卓群一行先后察看了龙江路、元华路、海城路、104国道提升改造情况,现场听取沿线改造设计方案以及道路、交通、绿化提升改造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提升标准、时限要求及存在的问题,并与有关人员一起研究具体推进措施。

刘卓群指出,城区重要门户既是一座城市的“窗口”,又是展示城市品质和形象的“名片”。实施城区重要门户提升改造工作,既是实现城市建设提层次、上水平的重要途径,也是加快建设美丽福清、优化营商环境、造福社会民生的重要抓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短板问题入手,坚定不移推进城区重要门户提升改造工作,确保如期见成效,切实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认同感。

刘卓群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担当作为,强化联动配合,密切沟通协作,高质量、高水平推进城区重要门户提升改造工作。要因地制宜,按照科学、合理的要求,高标准形成更系统、详尽的规划建设方案,充分反映出福清地域文化特色、经济发展面貌和城市品牌形象,努力打造一批让群众满意、经得起历史考验的精品工程。要明确责任分工,精准把握重点、难点,全力加快项目前期各项工作,从细节着手,抢抓时间节点,统筹推进立面改造、道路改造、交通安全、绿化提升等工作,进一步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擦亮城市幸福底色。

市领导林友华、施家雄、陈生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