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3家融籍企业入选省2021 年第二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

2021-03-25 10:30:3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25日讯(记者 林明 实习生 陈心怡)近日,福建省科学技术局公布了福建省2021年第二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我市共有3家企业入选,分别是福建福铭食品有限公司、福建永诚农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和福建冠良汽车配件工业有限公司。

据了解,科技型中小企业是指依托一定数量的科技人员从事科学技术研究开发活动,取得自主知识产权并将其转化为高新技术产品或服务,从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中小企业。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可获得税收优惠、创新券补助,还会在科技计划项目、创新平台、创业投资、科技金融、孵化服务等方面获得优先支持。我市此次入选的3家企业在烤鳗、种猪、汽车刹车片和离合器面片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科研成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