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天马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审核通过

2021-03-03 09:36:5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3日讯(记者 林秋明)2月22日,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天马科技集团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进行审核,天马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审核通过。

据悉,天马科技集团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的资金,将重点投向鳗鲡生态养殖基地以及相应的食品产业基地建设,全力打造鳗鲡全产业链供应链平台和食品供应链平台。

据介绍,中国鳗鱼产业历经40多年发展,产品远销世界各地6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和内需数量逐年稳步增长。天马科技深耕鳗鱼产业30多年,具备强大的技术、资本、人才、市场和品牌优势及行业地位,此次募集资金成功,集团将持续推动鳗鱼产业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智慧化发展,实现一条鳗鱼“游天下”的梦想。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