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平安守望 情暖牛年#】市爱老敬老公益协会帮扶7位困难老人

2021-02-10 09:53:2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平安守望 情暖牛年#】市爱老敬老公益协会帮扶7位困难老人

福清新闻网2月10日讯(记者 陈生 ) 2月8日上午,市爱老敬老公益协会组织志愿者到海口镇洋坂村慰问困难老人。

当天,市爱老敬老公益协会十多名志愿者走访慰问了洋坂村7位长期帮扶的困难、患病孤寡老人。在了解老人身体和生活情况后,志愿者们为老人送上慰问金和口罩,并为困难老人贴上春联。

当天,为困难老人捐赠慰问金的爱心女士陈闽也随同走访慰问。她告诉记者,春节马上到了,这只是自己一点心意,希望困难老人能和大家一样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

据悉,洋坂村困难老人一直是爱老敬老公益协会长期帮扶的对象,一年多次不定期开展走访慰问和送温暖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