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市文联举行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2021-02-07 10:20:4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网络中国节·春节】市文联举行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福清新闻网2月7日讯(记者 林文捷 通讯员 陈小薇) 2月4日,市文联组织书法志愿者走进融侨经济开发区,开展为企业送祝福写春联活动,为留融职工送去新春祝福,让他们感受浓厚的佳节氛围。

活动现场,书法志愿者们挥毫泼墨,笔起笔落间,一句句寓意美好的新春祝福跃然纸上。职工们满心欢喜地挑选自己喜欢的祝福语,对拿到的春联爱不释手,一边给心仪的春联拍照,一边讨论其中蕴含的美好寓意,连连称赞,活动现场一派欢乐祥和、喜气洋洋。

淡淡的墨香,浓浓的情谊,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传递了市文联对留融职工的关怀和美好祝福,让留融职工们在喜庆温馨的氛围中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共同喜迎新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