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3名福清籍企业家获聘福州市“招商大使”

2021-01-22 10:39:2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月22日讯(记者 林秋明) 近日,福州市政府聘请21 位知名人士为福州首批“招商大使”,3 名福清籍企业家入列。

据悉,此举是福州市政府创新招商方式、深化以商招商的重要举措,也是打造招商引资新品牌,助力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重要途径。受聘的“招商大使”是各行各业推荐的知名人士,分别来自龙头企业、重要商协会、专业机构等,他们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福州引荐投资项目、高端产业人才和先进技术,协助开展各类招商活动。

据了解,这3 人分别是:北京福州商会会长、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孝煌,深圳市福州商会会长、鸿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宝平,融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叶醒。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