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我们的讲师团 >> 正文

福建省护理学术高峰论坛在我市举行

2020-12-29 11:30:0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12月29日讯(记者 陈岚)12月25日-26日,2020年福建省护理学术高峰论坛暨福建省护理学会第八届第三次理事扩大会议在我市举行。副市长潘俏黎出席会议。

会议表彰了第五届“驼人杯”护理创新发明奖获奖者,为福建省护理学会专科护士临床教学基地授匾;传达了2020年中华护理学会年会精神,福建省护理学会及各设区市护理学会汇报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召开学术高峰论坛,邀请国内知名专家作专题报告,开展学术交流。

潘俏黎希望福清市护理学会在福建省护理学会的指导下,不断提高护理专业水平和服务水平,为建设健康新福清作出新贡献。福建省妇女联合会组织部长郭素娟表示,福建省护理学会具有联系面广、专业性强、女性人才聚集的优势,今后将加强与省护理协会的联系与合作,推动形成资源共用、队伍共融、工作共谋、成果共享的联动合作机制,更好地服务广大女性护理工作者。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